最新公告
原装进口花印抗痘补湿凝露40ml 祛痘淡化痘印痘痕护肤品 收缩毛孔(每个ID限购20件)
发展历程FaZhanLiCheng

免费热线

400-655-8159

地址: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19号华新国际大厦11楼11BC单元

净白肤色系列JingBaiFuSeXiLie

    亮肤水

    时间:2016-03-23 浏览次数:

           化妆品,是女人们的魔术棒!可以帮女人改变很多种状态,迷人的,温婉的,野性的,淑女的。那么如何选择化妆品来达到你们的要求呢?

           定位自己是关键。为自己找一个明晰的定位,你适合什么风格,这个说的不是让你把自己扔到某个框里,固定起来。而是研究好自己的五官和性情,就是了解自己的感觉,当你了解了自己的一切,才能够知道到底你适合什么样的东西。你的嘴唇和鼻子可能比较好看,你化妆时就可以不用刻意的修饰,而着重的刻画你的眼睛或者睫毛。你平时爱笑,可能需要些粉粉的腮红。所以,先找到自己的感觉,是做一切的先决条件。